Pages

Thursday, June 21, 2012

就因为这样。。

害怕寂寞而不断地喧闹,嬉笑。。
害怕孤单而不断地寻找下一个热闹的停车站。。
害怕受伤而不断地锻炼着自己。。
害怕陌生而放下所有防范,戒备。。

曾经,除了冷冷的夜里嫩赶赴我的心灵。。
不然就剩下那虚幻的世界来让我逃离“现境”。。
最后兑换成了被背叛,欺骗,蒙蔽。。
谎言布下的圈套。。背叛设计着城堡。。
被蒙蔽的心灵。。被陷害的情景。。
一幕一幕。。柔而刚的。。打在身心。。痛在心底。。

勇敢却因害怕而生。。
害怕曾因放弃而谋。。

平衡不了就成了末端对立的一方。。
平衡了却有避免不了延续而来的袭击。。
是防守?还是进攻?是逃?还是留。。

我逃过。。被挫折收没。。
捧上给黑暗进食,给寂寞吞咽,给背叛咀嚼,给谎言漱口。。
我留过。。只因。。为爱的人而撑。。


伤害过的我也叫懂得痛可分轻重。。是皮肉能承受但不是心灵能承受的。。
嚎啕大哭的我。。现在也像只蚂蚁被折断腿时所发出的呐喊。。

但好的事,总在坏事的后头。。
就那么的一句。。我不会丢下你。。
要哭就哭在我身上。。紧紧地抱着。。
被保护。。被爱。。
^^ hehe

简简单单的。。却有从不承认爱我的。。
但又从没舍弃我的~呵护我的。。
甚至还开始爱说教的。。XD
谢谢^^因为你。。我脱离了那么迷糊的过去。。
谢谢你~~让我爱上了你~^^

Lau lau~~ 虽然说了前几万篇。。
我爱你哦~我爱你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