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23, 2012

心灵与心理。。

心理有好多疑问。。不知该听听那一方的声那一方的音。。
狂野的自己不断地叫自己舍去。。谨慎的自己却叫我挽留。。
理性的自己叫我放手。。而猛撞的自己叫我冷静。。

心跳不定地顿时听了。。呼吸紧促地忽然安静了。。
说是自己清楚却又朦胧的摸不清了。。

好几次都问了自己。。是否我就是个问题所在?
是否是我让你伤心欲绝。。
但有时却觉得这些是注定的。。这些是因为时间拖拉着该前进的脚步。。

是无能力?还是现实逼成的?
是时间?还是距离隔离了?
是环境?还是自己开始怨天尤人了?

好久不见的部落各。。又再次布满了我胡乱的思绪。。
好久。。真的好久。。没再聆听着悲痛的夜晚,寂寞的夜了。。
是你太好而让我觉得你很虚?还是我从来都不看别人好?
夜。。陪伴着我寂寞心灵那么多年的你因该也懂得埋葬在我心底的那件阴影。。
而部落各。。你确实懂得聆听及和我倾诉的良伴了。。

不是对人不信任。。但自己心里的那最真实而不能漏的面具。。往往都只留在心底里。。
想戴上。。但却迟迟未能卸下充满伪装的百层脸孔。。
这张脸。。若能与人分享。。是否将会带来两人感情的世界末日?
由是否将带来两人感情的心腹未来?
不仅只用在情侣的感情。。而是对每个深爱着自己的人们的感情。。

但是。。但是。。却。。只能叹可惜。。
但是可惜。。还是感叹不用用上?

上下不定的思绪。。它向我开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