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3, 2014

lately

哈哈终于又回到这个日志里聊聊了。。。
几乎有一年没更新了??感觉上啦哈哈哈。。

最近工作还是一如往常的忙。。但越做就越不值得了。。
可能要跳槽了??

今天也刚刚拜拜了外公和姑太。。说真的我对姑太一点记忆也没有。。但对外公的感触就很多很多。。。说真的认为什么要有生离死别。。而最后留下的是他们对每人的记忆。。怎么神他就要那么的伤感。。不管是多美好的大团圆结局。。实行还是离不开这分道而行的离别。。

外公。。嬷嬷。。我好想你们。。

今天也是和亲戚们相聚。。就被问起工作的事情。。我就当然的照直的说。。不好我要跳了。。结果竟然换来一句。。你们generation y 就是这样。。可我的情况真的很不同啊。。每次口头答应了会给我些什么什么。。结果却是另外一回事。。。想起都心疼。。原来我在哪里两年也就不值得那两千??你三个月就请个新人来就已经答应给他们两千以上了吧。。。那你们在我面前赞得头头是道的那些甜言蜜语全都是想挽留我的屁话。。才起那两百连两千都不出。。就算是出了我都还会气消。。但也只是比我进工所要求的工钱多出一百。。难道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们用重金挽留的人才吗??每次说什么我进步神速。。我看事对人很准。。haiz。。。难道就值得那么的少吗??

别说了。。换个话题。。
dar他最近身体也开始不怎么健康了。。还蛮担心的。。但对她说的每句劝告都好想进不去他的耳朵里。。压力虽然每天都会来袭。。但不值得那样的伤害身体啊。。身心都开始累了。。dar你要健健康康的我才能安心睡觉啊。。别再折磨自己了好吗。。我会很心疼的。。而且我喜欢你的笑容。。他也是我动力来源之一。。小多点好吗。。love you

最近也在忙好多东西。。同时也想放弃写来好还专心在那几样对自己很重要的事务上。。
心好乱也有好多line能跑。。到底哪一个才是对自己的前途会有好的发展??还是凭直觉的选择自己想要的去拼的春天?? 谁能明确地告诉我。。哈哈。。果然人老了就会顾虑的多。。

睡了。。别想了。。明天再继续吧。。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