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4, 2014

无题。。别提。。

忽然觉得自己最后会是一个人度过。。
电视播放的歌曲竟然准准的反映了现在的心情。。

我没得要求那么的多,毕竟现离开的是自己。。
但为何回头时,总是那么的难。。
想挽救一切的我。。却只落得最后两行无助无声的泪。。

回家只剩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差。。
心副总觉得你们就在我边,忽然又好笑的画面能第一时间分享。。
但回过头就只剩自己的感觉真的很差。。。

是自找的,我却还在抱怨。。哈哈。。
抱怨自己为何不能融入你们那么和祥的气氛。。
抱怨自己为什么你们最新的消息我一点都不知道。。
抱怨自己为什么没能给予你们想要的。。

一开门还以为你是象迎接我回来。。
我的心真的很开心。。开心的飞起来似的。。
但后来才知道你要迎接的更本就不是我。。
你回来啦。。这句竟然是,你妹妹在哪里??为什么没载她。。
我完全不知情。。我也吓得心都掉出来。。

但你的心明显的担心。。那种眼神。。感觉上是不会为了担心我的事故的眼神。。
虽然你也会担心我。。但那个眼神怎么觉得都不会是给我。。

说我不关心是假的。。
说我没有心也是假的。。
但你们感觉上就当真的了。。

心里的哭泣声就在沉默与微笑里掩饰。。
我想你们了。。
我是爱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