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冤枉啊啊。。

无论自己再怎么辩护都没用。。那为何我又要辩护。。
你们心里想的那一套我又如何得知。。没告诉我前因后果就矛头指向我。。
你们想的那版本有没有想过是否是真实的故事?
听的未必真过自己双眼来看。。自己双眼看的也未必是故事的所有。。
你能保证你二十四小时就站在哪里监督所有的经过。。
东西被盗来用了。。换作是我我也会生气。。
但我会查明后才会这样矛头指向某人。。

自己保护自己是个人的本能反应。。
我不怪谁。。只怪自己相信了一个不该相信的人。。
原来自己的地位在你看来也不过是废区里的废物一样。。
良心当狗肺。。

被你拘留的hd
可别让我知道归还回来时是跟我买新的回来一样。。
你只说了会清理不属于我的东西。。
你有你要保护的财产。。
我也有我的。。
别以为你们就能为所欲为就因为你们照片吃盐多过我们吃饭。。
你要你的尊严。。我也有我的人权
如果我的东西有不见的痕迹。。
别怪我无情。。别怪我扯开那平时善良懵懂的外表
来揭开为你带来噩梦的序幕。。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