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是时候对自己诚实。。

还想再骗谁?我还能怎样去骗谁?骗到全世界的人又怎样?还不是一样过不到自己。。
说不想你。。骗的。。说不需要你。。装的。。说没关系。。假的。。
我们这样的关系。。能维持多久?这样只会让我觉得自己像陌生人一样。。
另一头的自己却像一个第三者一样。。
另一头的自己却有孤孤单单。。
另一头又好像被你打入冷宫一样。。

我知道这样的自己,好像在虐待自己一样。。
虐待着自己的心灵。。
虐待到我都无法形容。。

这样的你。。
那样的你。。
如此而已。。
有时真的很想大声地喊。。
有时却像要回到那时的我们。。
有时却又忘不了的你。。
但一想到你,就有一种莫名的思想。。告诉自己。。别靠近。。

对着这样的你。。
我好像变成了很多的自己。。
我可以告诉你。。
我想终结这一切吗?
你。。
你。。
两个。。
够了。。
我厌倦了你们了。。
我。。
就让我跌入谷底。。
别靠近我吧。。

明天很想自己去散心。。
自己兜兜风。。
让自己冷静。。
让自己清醒。。

慢慢。。
开始以为我能够。。
但。。
仔细想。。
我还是一样。。
这种。。
这样的自己。。
真的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