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回到三岁小孩了。。

对你来说一点也不公平。。
对你来说这只是纪念品。。
对她来说可能这是分离。。
对我来说。。
你。。是。。
你是。。。
她是。。。
而我。。。

总而言之。。
我这样的处事态度,只会伤害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这样的我是否要孤独终老,才不会伤害身边的人呢?是不是上帝给我的惩罚?是不是我之前对你做了什么坏事,现在你来报复呢?是不是我这种人。。

不管了。。。你。。。我。。。你。。。她。。。我们四个。。。都应该是过客吧。。。认识了就好了。。
你是多么的遥远。。
你是不会回头的。。。
她是不知名的。。
我。。。
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