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告别烟火,告别红包~

终于,新年的那十五天告一段落了。。
迎接的是新的生活和事物~
感觉还蛮陌生的~一个人呆在家里~
等待着工作的机会~与其等待~不如寻找多点机会好让自己能快快展开新的人生。。
但依然还是有很多东西是熟悉的。。
比如说,害怕驾驶的我。。那感觉依然存在~
驾驶的时候马路就好像一只大老虎。。准备开晚餐的感觉。。
但,因为这是新的一年~自己也有了不同的感觉~
现在的我。。驾驶时,旁边好像有了个守护天使一样。。
在我和他要出去约会时。。它都会让我兜兜风后才换坐。。
哈哈~他说得熟悉转弯时的那个感觉。。才慢慢的让我驾出外面。。 ^^

年初一至年初七国的的确很充实~
但年初七至元宵十五也不会是颓废的~XD
这几天的行程我哦确实是忘了他的先后次序。。
但那些节目可是难以忘怀的~XD
记得我和家人还有那位天使一起去海边玩水,吃海鲜~
那时候的我们三姐妹都好像回到童年时那份什么都不管只是要玩的心情~
哈哈~而妈妈和那位天使则留在海边。。一位对海水害怕的妈妈~以为对海水过敏的天使。。
哈哈~而爸爸却又是下海。。有时上岸~
后来我们到了情人桥去吃海鲜~等了一个钟头的位置。。也等了一个钟头的饭菜。。
可惜的是。。没有迟到我爱吃的那道美食。。但也幸好,他们其他的美食还能够满足我们的食欲。。不然。。我们整家人一定是火冒三丈翻桌走人。。

还有一天,我的姐妹们来到做客。。
这一天算是还蛮累的一天。。和他们赌博看谁输就得吃柑。。哈哈~我的运气很好~只吃了几片柑。。反而他们几个就倒霉了。。吃了几粒柑。。还得他们不用吃午餐~
可是就是天气热。。加上还蛮赶的行程。。有时还会有点埋怨说。。时间过得太快。。好累人。。而我那位天使更是无辜了。。我还是觉得自己欠了他一个道歉。。对不起。。害你忙了整天。。但晚上时我们就轻松多了~也松了口气。。同时,累垮了的身体~也让这位天使睡在我家~呵呵~仔细一点就是。。睡在我房间~ 但。。我不在房间里面。。 T^T

真的真的好舒服~能够留他在我家过夜~呵呵~能够看她睡觉时的膜样~好舒服哦~^^
后来我们就在隔天去了书局。。也终于时那四张书卷派上用场的时候了~^^ 呵呵~
终于为自己买了一本与设计有关的书~而且而且是我的第一本天书~哈哈~
超级开心的~也很兴奋~

还有还有~终于去到ioi mall 对面的那些餐厅用餐~有一个餐厅真的是值得介绍~
虽然人少少的。。但价钱算是公道~ 在四餐厅来说。。它可能就是最最便宜又好吃的西餐厅了。。
分量也不少,肉也很扎实~你有试过骨少肉多没有沙拉但有饭的RM16.90羊扒吗?
真的是会让你流连忘返~我和dar都跑了去她家吃了两天~
水准依然保持。。而且而且。。每一次都吃得很有满足感~
那间餐厅,设计得还算不错。。也算是满清幽的~没有闲杂人等。。也没有人在那里吸烟~
啊啊啊啊~真的忘不了~XD
就是这里, 别让他的样子让你停下脚步不进去。。他的羊扒克是会让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光顾这里~XD

p/s:最最最可惜的是。。没和dar拍照在这整个新年里。。T^T 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