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驾车。。

驾车。。真是让人惊悚的事。。
直路在吞噬你。。弯路在考验你。。
车多在体验你。。斜跛在陷害你。。
动物在敲诈你。。随时蹦出来吓你。。

考到车牌的我。。就停了两年没驾车。。
现在因工作关系。。必须去驾车。。
@.@!!! 第一次,驾到脚好累。。眼无神。。
身心脾肺肝全都在驾晚车后。。就累垮了。。

的士司机不好当。。lorry司机更不好当。。
最难当铁定是架飞机的。。@.@!!! dar 不容易啊。。辛苦了。。
妈爸。。你们也累了。。辛苦了在我们的你们。。

今天我又撞车了。。撞倒柱子。。
=3=我好烂哦。。不停的帮我这驾车开花。。
T^T 我好烂好烂哦。。

一个必须学会的东西。。看似容易做时难。。
要不断地留意。。也要当心。。
不能埋怨也不能乱来。。
控制自己。。不能这样那样。。
huhu好难。。好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