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7, 2012

雨滴的启示。。

在你下车后的那一刻。。
知道看不见你的背影。。
我才开始凝望着车窗的雨滴。。
有些慢慢地堆积着。。等到不能再承受那重量时。。
才快速的滑落。。
有些则原本是孤立的。。但突如其来的露珠打在他身上。。然后就一起滑下那车窗。。
有些则与世隔绝。。有些还被孤立着。。

车窗仿佛就像这世界。。
人本来就是孤独的。。
被太多人包围的人,会因不断沉沦于名气与金钱而快速坠落。。
在人生中,总会遇到一个嫩让你付出一生而跟随他的一个人。。
就算与世隔绝,但望望周围。。你是孤单。。但鄙人也是。。就算距离被隔绝。。但还是会有人他处那一步的。。
被孤立的人,永远不会被孤立的。。可能会被太阳晒得人间蒸发。。
也可能会突然下起大雨,多了几个陪伴。。^^

忽然觉得悲哀。。伤心。。
却又很开心。。很欣慰。。
原来上天不停的再告诉我们人生的道理。。
别因为一时的快乐而忘了自己。。也别因一时的错失而觉得陷落到谷底。。

今天因为自己犯的过错而害到在那边的你伤心。。
也因为这样。。我才立起了对自己的诺言。。
不再让你伤心了。。
从不和我吵架的你。。容忍度相信是最大的了。。
虽然有时会漏出不爽的样子,以及偶尔会闹点脾气。。
但怎样都好。。你绝不会骂我。。有识之士会怪责几句。。

当时在巴士上。。脆弱的我恍然大悟的感觉到那信息。。
但后来还是支撑不住自己的睡意。。倒下。。睡着了。。
不知道有多少个风景因此而错过。。
在我睡的时候。。不知道你是否也在想念着我。。
错过你将会是我最大的错。。
所以抓紧不放的我。。是否会间接结束这永远的相遇。。

我害怕失去。。所以做了很多。。
但就因我做了很多。。才失去。。
你,会吗?
我,会因此没有你吗。。
我,好怕。。好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