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3, 2012

短但思念最多的文章~

开头的奇怪。。后来的习惯。。
慢慢的。。我正在慢慢的修补着。。
拟补当时的错。。拟补当时的不好。。
拟补当时错过的一切。。
但还是会害怕。。
害怕自己半途而废。。
害怕自己三分钟热度。。

还是。。还会。。

终于在一起开工了。。
但还是工作归工作。。
不能公私不分。。
感觉自己好像长大了。。
真的在做工赚钱了。。
真的会开始对自己的钱在意了很多。。

难道人们不能回到当初就是因为金钱的增加。。。
在乎了自己的东西。。而忘了当初的目标?
人会不会因利益而开始不相信别人?不相信自己?

听别人说,好友不能一起做工。。不然会意见分歧。。吵架最后变得更普通朋友没两样。。
dar~会吗?我好担心这一点哦。。
英,dar,我。。
担心啊。。
还是我想太多?
还是?还是?
不懂不懂。。

最近我发现工作其实可以和读书一样快乐。。快活。。
虽然dateline比读书时更快到来。。今天给brief今天下午要。。
虽然不能再粗心大意的做每一样东西。。
但这些都是在我实现自己梦想的一个锻炼。。
把马来西亚的创作事业提升到能超越美国,日本。。
甚至能每个月的工资有十千。。hoho~这就是我贪心却又最想实现的梦想。。

^^hehe~dar you will help me to make this come true right ^^
hehe~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