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6, 2012

那个男人

很久没有上部落格写些心情的文章。。曾经熟悉的地方竟然换了模样。。我还懵然不知。。现在突如其来的灵感才发现。。那熟悉的程序已变得陌生了。。

那个男人。。除了爸爸以外。。我最深爱的那个。。
曾经自以为别的那个才是命中注定的。。最后碰到钉子彩绸身离开。。
当时的我就如一个漏斗。。别人看起来就好像一个镇在慢慢遗忘过去的器皿。。
但在那个男人眼中。。我跟一盘散沙没什么差别。。
就是那个男人。。

我很想认定是他的那个男人。。但却深怕自己的决定回重返过去的过错。。经历过去的不堪。。起初的自己也不懂得如何爱一个人。。深怕自己越爱却越让他离开。。这种感觉不好受。。当自己爱上了。。情不自竞得爱上了。。自然而然的就会连自己埋在深处的个性都表露无遗。。深怕那个男人不能接受或觉得开头好奇后来厌倦。。

一个有顾虑的爱情。。是否能恒久。。是否又能相守?

但那个男人,为我付出一切的男人。。金钱,爱情,感情,时间,耐心,培养,疼爱,怜惜,关怀。。等等。。那个男人。。就是那个男人。。

背影熟悉得很。。肩膀宽广的他。。胸膛厚而实。。躺上去就有着被保护的小女人的心态。。
壮而有力的双手。。温暖又大的手掌。。被拥抱的时候,牵着手的时候。。有种幸福的滋味。
清新的味道,每次在他冲凉后散发出来。。不管那个男人吗我多少次变态。。但每一天若能这样的靠近他的身体嗅一下~呵呵。。
那个男人。。用尽自己的空闲之间来想念他爱的人。。用尽他的零用钱来买件配件给她心爱的人。。搅尽自己的脑袋来想些稀奇古怪的招数来疼自己心爱的人开心。。

虽然那个男人有时会生气。。也有脾气不好的时候。。但,这男人就是会让我难以忘怀的男人。。现在在这时。。他铁定睡着了。。可能还在打呼呢。。

晚安咯,这个男人。。这个24小时都那么贴心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