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5, 2012

我快疯了。。我快崩溃了。。我快疯了。。


极端的自己。。不时在想着些可怕的思绪。。
从早到晚。。从梦到现况。。
那一幕一幕。。那一滴一滴。。
而当一切都到尾声时,却有着安详得可怕的情绪。。

手还在颤抖的自己,深想不可能会发生。。
但邪念不断的撩起平静的正念。。
现在连脚都在颤抖着。。

刀,剑,剪,斧。。
尖叫,反抗,回击。。
最后的可怕安详。。

我是不是快要疯了?
是不是坚强的太久。。
没有再为小事而哭泣。。
所以,邪念逼近。。
措手不及。。

不说,不提,不讲。。
是否是最好的方案?
说了,提了,讲了。。
是否会让邪念消失?

我是否就像他们说的一样?
变态?心理不平衡?极端?邪恶?可怕?

现在连我都害怕自己了。。

困了的眼睛。。精神的心。。
让我欲哭无泪。。欲睡无眠。。

躺上床上了。。就此。。
安静的把不出来的泪。。慢慢的流到枕边。。
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