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5, 2012

此时此刻。。

他们说情侣不能每天见面。。同居。。甚至还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
我只能说这些是人们不想接受他所了解的他的真实一面。。

最近都看到dar情绪不是很好。。
有时早上还好好的。。
后来就开始有郁闷。。生闷气。。
有时候我还真得不知所措。。
是我介绍错工给dar了吗?
时我害得他天天生闷气吗?

今天回家的路程很漫长。。
安静的。。维系着我们的就是那双牵着的手。。
我开始感到害怕了。。
难道我们就这样者的会像以前的案例一样。。结局是分开吗?

我没怪他的情绪起伏的那么不稳定。。
虽然我眼中饰演英雄的他。。还是个人类。。
始终会有脆弱的一面。。疲惫的身体。。既不能支撑种种的渺小心灵。。
他也会生病。。虽然口中常常说自己很强。。

最后还是被传染了。。
但顽固的他依然不踏入诊所的小门医院的大门。。
就连买药钱都吝啬的封锁自己的钱袋。。

这些坏习惯。。害得我天天都在担心。。
但却害怕去告诉他。。怕他以为我很烦。。
我真的很烦吗?~。~


因為你, 我每天很晚入睡只為等你 和你說說話


因為你, 我會時不時拿手機 看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有沒有你的短信


因為你,我會莫名的生氣 莫名的無理取鬧


因為你,我變得很糾結 變得不知如何是好






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一天的心情

你的一條短信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緒

这应该是所有女生的心声吧?但我同时也知道这是dar你的心声。。
你的敏感不时会为我的粗心而闹脾气。。
而我的粗心会因你的细腻而闹别扭。。
我们因该就是这样相处着。。

你懂我的粗心大意,我懂你的小心翼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