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30, 2012

上帝最初的它

我和我的爱人都已经一年了~呵呵~其实这个post应该就在五月六号打的。。但那天是做工时间。。我们简朴的庆祝后都陆续回家躺在床上休息了。。但就是因这么的简朴。。让我有着实实在在的感觉。。

他们说见面太多会引来争执。。争执会引来决裂。。决裂就等同于破灭也同时预告着一对恩爱的情侣分手的戏。。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吧?大家都把婚姻看成是爱情的坟墓。。

我和他都不会吵。。最多是冷静一下。。然后就说别的。。但我们两个心里都很清楚。。不该碰的线在哪里。。可能就是这样吧?

婚姻,本是承诺终生的一个仪式。。当两人双手合十再为对方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女人与男人就会把对方当作是永恒的伴侣。。

在我朋友圈里,有些还甜蜜蜜的享受着新婚的喜悦。。但旁人就说。。这才知是新婚。。
在亲戚里面。。大家都已婚多年。。有些恩爱得很。。有些表里不一。。而有些还闹翻了。。

婚姻真的很可怕吗?

为何在生活里总会听到。。
有些年长的男人因外面的风流快活而忘本。。
害得为他付出了几十年青春的女人在家苦苦的等。。
有些女人因不能忍受寂寞而不留家。。

听说上帝制造了两头四手四脚的生物。。
但因觉得它不够完美。。所以把它分成了现在的男人和女人。。
所以人类不断地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着考验可说是一种人生必经的。。但同时也很残酷的。。
认定的另一半。。未必就是上帝说结合的。。
分分合合。。

darling..我们会不会就是上帝当初结合的其中一个?
但我觉得就算不是。。我也会死缠着你的了。。
因为我知道。。
哪天我发生什么事情而忘了你。。
你也会死缠着我不放。。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