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钥匙

霸占了我曾拥有的,抢回时竟换来的是“自私”这两个字。。
不说出口对你的关心,默默守候的天真以为会换来感激。。
对你说出口的呵护与关心,换来的是竟你厌恶我的声音。。
慢慢的我封闭对你关怀的心,后果如战场一般永不会熄。。
封闭后后悔目睹毁坏的后果,再次的付出开启自己的那份感情。。
是我不懂得珍惜?是我不懂得如何爱你?还是。。
你不了解一个这样的我?或是你太自我?

矛盾的我百思不解。。拥有一切的你愿分享一切但就偏偏不是我。。
我有的一切一向背你认为是好的,你却偏偏理直气壮地把他冲我身边带走。。
在别人面前的你,不只是你装还是真心地告诉别人你有多爱我珍惜我。。
被你感动的我面无表情却内心灼热的燃烧了温暖了我那冷冰冰的思维。。
但转过头来,你却只说你是多么的向往与她在一起的时光。。

在你的世界里,曾经容下我的位置想在是不是被时间慢慢的磨掉原本的体积。。
在你的世界里,就连活生生的我在你面前也慢慢的只剩下那模糊不清的背影。。
视线模糊的我,再也不会是哪个曾让你停下脚步爱你而贴心,最好玩的伙伴。。
在你的世界里,爱你的我再也不爱你,不疼你,不保护你,不呵护你都。。
不再是了。。

就连在陪伴你的时光,你都觉得是在监牢里痛苦的度过。。
与你谈话或帮助你时,你都觉得是罗嗦唠叨的难听的话。。
与你度过开心的时光,你都觉得我不会在你那美丽回忆里头。。

对你失望的心情,多得很。。
但每一次是死心的。。。
也许你不在乎我付出的努力。。
也许你不回去理会我哭泣的原因。。
但你始终还是我生命里其中一个最重要的人。。
可能你会觉得,你在我心中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物。。
但你不是过去打开你的心,你是不会懂得。。
我相信,那把钥匙挂在不远的角落里,等待被我们去下来打开对方的那道门。。
我相信,因为我知道每一天能活着就是奇迹。。
所以,我相信。。一切一切都会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