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30, 2012

kena complain again XD

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年~
忙到都忘了在这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哈哈~但同时也冷落了一个人好几次了。。对不起哦~亲爱的~XD
但,也谢谢我的家人和我这位被冷落了几天的特别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过了第一次忘不了的新年~

让我想想~
团圆饭~
第一次,我们和我的家人一起吃~
爸爸不在场。。但公公却来和我们一起吃~
虽然还是看到了不想看到的人~
但大家的默契就是那么的好~不理会,也同时当他透明。。
想要在大家面前炫耀自己比我们这里任何一个都要好的他~
却被我这位爱人的一句话而静静掉~心理面确实是很快乐~
但这也同时给了我一种安全感~呵呵~总而言之,我们没有要炫耀的意思。。
只不过看他得寸进尺的模样和言语。。就是会有让人吃不下饭。。
不出声的妈妈和妹妹们~和我和公公都只是不想才穿他罢了同时大家都是亲戚那就不让你出丑。。鬼知道。。。哈哈~你自找的~啦啦~
哈哈~团圆团圆~大家都开开心心团团圆圆的吃完~muacks~爱你,我可爱的亲爱的~

大年初一~我冷落你的第一天~
由于车的关系~不能带你回我的家乡~
好可惜。。好可惜。。
但也玩得很开心,虽然你在我家看席也看得很开心~
但我也好像培在你身边陪你看戏哦。。呵呵然后你会抱着我~哈哈~blek blek
但在家乡也遇到了很多小朋友一起玩~贪玩的他们。。真的是你想管也管不到的。。
后来累了~坐下看周星驰的戏~哈哈没想到dar同时也在看~哈哈~
之后就疯疯癫癫的像个大孩子一样的在家乡玩得不再顾及形象~不再理会旁人的眼光了~hoho

大年初二~
waaa第一次哦~带你去嫁我的大大大家庭。。
也收了不少红包~XD
哈哈~这一天真的非常的开心~但也有少许的erm...
但是,哈哈~大家都很开心~^^也跑去了不同的家拜年~
最让我怀念的是四阿姨的家~感觉上变了很多~但还是很熟悉~
哈哈最后还赌博了一下。。
偷偷的被我发现。。dar好像很爱赌的样子。。有钱时在新年一定会乱乱赌的。。
=3=不可以。。kr都花了那么多了。。。=3=

年初三~
大家来我们家拜年加上当作是欢迎我们入住新居~
哈哈~叫了一辆的肥一来庆祝~果然大家吃不多~
也留了很多菜,昨天才拿来shabu shabu 呢。。
哈哈~大家一进家就忙着看东看西的。。
研究着我们的家。。怎样怎样的~XD
但大家是出于关心~哈哈~也算不错啦~
而我和dar呢~也算是开心得不得了~
但还是一点。。亲爱的~不要赌得那么凶好吗~不好的。。

年初四~
终于使我们唱卡拉ok的时候了~
哈哈~也同时看了一部戏~
大家都奋不顾身的那吃的~也同时浪费了好多。。
dar看了一定心理不好受。。
dar唱了几首歌~我们也飙歌飙到喉咙沙哑~
后来还去玩几场游戏~然后就去拿了dar的洋娃娃~
这个dar还骗我说是给朋友的。。还说是给女生的。。
又不说给人听她是谁。。还我还在生闷气。。
结果他说是给我的。。我还傻傻的以为他在开玩笑。。
=3=呜呜。。dar好像当我白痴一样在耍。。
但也很高兴。。他真的成为送我最多洋娃娃的男人。。除了爸爸以外。。XD

年初五和六~
我冷落dar的两天。。
年初五本来是打算和dar整天独处的。。
谁知泡汤了,却娶了一个让我难以忘怀的沙滩~
虽然知道dar在家里难过。。但这个沙滩~看了后我第一个乡的就是带dar来个沙滩漫步~
哈哈~原本还以为自己身上又带瓶子就能装些沙带回去给dar。。可是。。都没有的。。
年初六。。妹妹的朋友来我们的家。。eh...还是是年初七?哦。。是年初七。。那年初六在干嘛。。哦哦。。哈哈~差点忘了。。年初六我和dar出街看戏玩耍~哈哈~还蛮开心的~哈哈哈~然后年初七dar晚上才来我的家吃晚饭~冷落了他整个早上。。本以为dar在家做他的衣橱。。但想必是他摆脱的人还是迟迟没送来他要的工具。。所以没开工。。

就这样~假期的那七天~就这么充实的过着。。虽然有几天dar不再我的身边~
但想念你的心越是强烈。。爱你的情就越那一抹灭~呵呵~
muacks gong xi fa cai  XD Love you super much my lovely dar ^^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