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 happy anniversary dar ^^

当时,被动的我还不确定。。
和你度过的晴天,雨天,甚至暴风雨。。
远距离的友情更让我不安定。。
强烈的感觉更让我怀疑自己的心。。

心理被上锁的复杂秘密。。
在你眼里只不过是几步简单的程序。。
打开了的是一个掩盖真正自己的脆弱灵魂。。
虽然表面像是开朗的傻瓜,
你却知道外表只是我的保护色。。

当时,看似幸福拥有一切的你。。
少数的人才懂你的空虚。。
一直努力却得不到终点换来的奖品。。
有难事换来的冷眼旁观。。
曾怀有希望,相信奇迹的灵魂。。
几乎被现实打败。。

封闭的灵魂里,装着的事让人好奇的心理。。
神秘却很亲近,用心不断给于一丝的温暖。。
含蓄却带着挡也挡不住的冲劲。。

当你考镜的那一刻,害怕得我拒绝你于门外。。
伤心欲觉得你,却还锲而不舍的追求。。
于是你解开了第一道锁。。偷看了里面的内容。。
但内容就如你所想。。
彻底打败了我的畏惧的原因是因为你让我知道无论我会从多高的地方掉下来你都会接着。。
都会守护,都会用经全力去保护。。

主动却又害怕向前的你。。也因为我的暗示而勇敢向前冲。。
于是你从你的过渡不畏惧的向前来到了我身在充满陷阱的世界。。
诱惑与陷阱交际的地带,不时地放出暗箭,飞镖。。
但两人相遇时,为对方献出的眼神,笑容,举动。。
是人生不会磨灭的情景。。

献出人生给对方的两位。。
为对方精心准备的两位。。
要恩恩爱爱的哦~
一直一直的持续下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