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若迷失了。。就回来

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坏。。
会不会是自己太过执着于一样东西。。而忽略了全世界。。
脾气暴躁。。有时还很过分自己却不知道?
都不懂自己到底发生什么事?
难道我自己还不会控制自己?
我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每一期要在最后的关头。。
被指出自己的过错在于自己的语气与坏脾气。。
才发现自己真的错了。。

那栋墙壁慢慢的建起来了。。
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越来越坏了是吗?越来越没用了是吗?
越来越像口中所说的不中用,有翅膀就不飞回来?
越来越像。。越来越像?还是已经就是了?

我越来越讨厌这样的我。。
不管如何对自己说要改。。
但还是死性不改。。
我这个人到底是怎么了?
不喜欢。。这样。。

说什么都没有用。。
自己一手造成的。。
自己要补好它。。
要维持现状还是改好现在。。
就看自己了。。

自己。。醒醒吧。。
快醒醒吧。。
你现在执着的东西并不是错误,也将不会是错误的。。
但忽略的东西可会后悔一辈子,失去生命中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