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负面的情绪

知道是想保护我,也知道你想护着我。。
    但也不是一直说他这里不好那里不好。。说是花心的,喜欢一脚踏很多船。。这种东西,也会问我自己会不会。。是不是。。但我们又不是。。只是纯碎的看一眼。。只是听的一举一动。。就判死刑了。。看死是那种人。。知道?看到?听到?还是猜测?的经验看一个人?
    你说:
“他干吗丢那么多钱在别人的身上而不是你?” 
“他一定是跟她有问题的。。” 
“她都变得那么性感了,你是斗不过的。。” 
“我不是看死他,可是他这样下去。。是死路一条的” 
“你那天有发觉他和她有什么不同吗?”
“就普通啊,能有什么?”
“你很笨的咯。。”
    真的以为会笨到不会去观察吗?毕竟是跟在一起eh。。你爱一个人有错?你信一个人有错?能坦白的说,还是有个防线的。。只是不说。。又知道吗?笨?能笨到哪里去?在眼里,不论做什么,都觉得是不懂事,鲁莽,笨拙,头脑简单。。难道这么多年了?看不出是个怎样的人?
   又知不知道的这句伤到了? 这是的决定,不能怎样。。所以才一直放那些难听的话给听?贬低,然后同时兜个圈子来说笨?
    的关心,感受到,但不觉得用错方式了吗?说少和你们在一起了。。承认。。是的。。也开始关心啊。。可是你们又放话给听。。
    妈的!!是要变回以前的吗?
    问你们,这是什么。。你们就说。。
“你懂meh?” 
“讲了,你都不上心的啦” 
“你能给点心在我们身上吗?” 
“你能不能不要搞自闭?” 
“你没其它东西做了吗?只对着电脑。。” 
      当想关心你们的时候,你们有要让关心吗? 不是说没放你们在心上。。就说一天到晚都不见人。。
   知不知道越来越过分?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你的存在。。”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有个auntie,问你妈妈。。你的大女儿呢?你知道你妈妈想回答什么吗?我都好像少了个女儿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
“因为是你,你才觉得不好笑。。”
“你说我凶,你嘛跟凶。。” 
“我宁愿,你不在家”

这些这些。。不会说是你们的错。。的确是少了和你们沟通,玩耍,谈心。。
但你也要拆掉你们的防线,才能再度或重新的和你们和好啊。。
说真的你们的一举一动,会嫉妒,会伤心,会担心,会觉得坏,会被逼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