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9, 2011

曾经,有时。。

有时真的很懒得去理一些人际关系。。

你若少和她联络,他就会想东想西的。。
你若对他好一点,他也会想东想西的。。可这时别人看在眼里的,也一起想东想西的。。。
说对话,人就听,说错话,人就骂,不说话,人会说。。你在摆什么臭屁啊?
有时真的很懒得去理人,懒得说话,懒得狡辩,懒得讨好。。
有时你忙了起来,却有人纠缠着你不放。。但我还是会很有心的去帮。。

曾经,我帮过一位同学。。可说是帮了蛮多的。。帮到连我的功课都摆在一边。。我不是在炫耀我很伟大。。也不需别人为了我的这些举动而称赞。。但这位同学却在我背后说我坏话。。haizz。。我知道有时就是有些人会看自己不爽。。但也别让我知道嘛。。=。=lll 我很难过自己那关来不讨厌你呀。。

又曾经,有位同学。。我一直不停的帮她。。但我还是觉得我帮她的很少。。而感到愧欠。。我们可说是好朋友。。就觉得我这人有点自私。。对着她。。好像对他很差似的。。我过不了自己那样的想法。。所以我一直不停的帮她。。但很开心的是,虽然在街上,班上,都打打闹闹的。。但他的关心。。不时让我觉得有种从未有过的安全感。。

也曾经,我讨厌过一个人。。就凭他的第一影像,反映了我以前要死不活的性格。。为了一些伤害自己的“朋友”,哭得要死要活得。。但日子久了以后,才发现,他是那么的重感情。。很无私的付出。。我那时被感动到了。。其实那天在我很绝望的时候,我向他求救。。可是那时我还对他有所保留,因为讨厌他的关系。。但他却很好心的救了我,帮了我。。我那时就觉得我怎么这个样?那么的小心眼,那么的爱定一个人的死刑就凭他给自己的第一影像很差。。我骂了自己一顿。。也向他道歉。。

那么的一个曾经,我认识了一个让我快疯掉,忘了自我的一个人。。他让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它教会了我很多事情。。像个天使的他,不时让我感到不安。。总觉得他没那么好,就算他真的那么好。。我也不可能会遇到的啊。。于是暗地里我做了很多的观察,试验,甚至对他的考验。。来证实是我多心?多疑?胡思乱想?还是他是披着天使脸孔的恶魔。。结果出炉,的确。。和我想的一样。。他就是那个披着天使脸孔的恶魔。。但,我一点也不觉得这个结果是我要的。。
第一次,被骗;第一次,被耍得团团转;第一次,被他背叛;第一次,我想欺骗自己它是表面的天使,而不是我想要看到的恶魔。。最后我忍痛的和他当陌生人了。。

我生命里,不只有这么多的曾经是让我刻骨铭心的。。
曾经,一群不离不弃的家人。。
曾经,他爱我。。
曾经,他们欺负我。。
曾经,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好朋友”
曾经,在我对“朋友”绝望而伸出手来帮我的他。。
曾经,我向他的表白。。
曾经,恨过我却有原谅我的人。。
曾经。。

有些曾经会跟着我进入现在的状态,而有些曾经就只停留在当时的状态。。

我生命里,遇过很多的人,大部分的呢都觉得我还蛮自闭的。。另一部分呢就觉得我很开朗的。。也有一部分是我熟悉的。。
在每一个部分里,有些留下陪我度过我的人生,有些则从此的离开我的人生。。但也有些默默地在我背后支持着,守护着。。
有时,我会对他们很坏;有时,却又关心着他们的状态;有时,他们会为我的行为而担忧;有时,他们会指责我的错误;有时,我还会埋怨他们。。

但不管当时的我,是否开心,悲哀,愤怒,忧伤。。我都很亲幸,我有这些人。。这些看穿我是多么的坏或不怎样的好,不怎么懂得去珍惜他们。。但却还是不离不弃的留在我身边的人。。他们的叮咛,出之于关怀,但有时这些很烦人。。

但这些烦人叮咛,听不进去的劝告,出之于内心的关怀,无私的付出。。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提醒着我,我还活着。。
活在一个看起来不怎么好的世界,在一个将会遇到很多陷阱的世界。。
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提醒着我,得活得好好的。。

ps:我爱他们。。不管他们是否对我是好或坏。。但也谢谢他们。。一直以来,或者曾经。。不离不弃的陪我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