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讨厌又讨喜又奇怪的两个人。。

人是会互相吸引的。。
就像磁铁一样。。
会被吸引,同时也会被排挤。。
我看过几个人,很奇怪,但我却被他们的那奇怪的性格吸引着。。

最近有个让我还蛮抓不着头绪的一个人,他不时让我联想起那个披着天使脸孔的恶魔的人。。他们真的很相像,相似度几乎一默一样。。他们的怪里怪气的气息,不知怎么解释的动作,高傲自豪的性格,有点“随便”的打扮。。几乎一默一样。。犀利的眼神,看穿人心当作提高自己的智慧,装的很懂成人世界的态度,和我的距离忽远忽近。。一个会说华语,一个会说英语,两个曾经我还蛮熟悉。。但却有离得远远的两位。。布施让我以为自己还蛮像怪兽。。哈哈~~

很吸引,却又很讨厌。。很奇怪,却又很理所当然。。

也有个人,那就是披着天使脸孔的恶魔。。这个人。。对我来说,影响还蛮大的。。它既跟上面所形容的那个人很相像。。但这个。。很奇怪。。明明是喜欢的,又不说。。却又理直气壮地说“我没问”。。教会我很多,也让我看清一个人能有多善变。。不管男的女的。。善变程度其实一样。。包括我在内。。这人生活习惯很奇怪。。也是吸引我的地方。。我从没遇过这样生活作息的人。。早上睡大觉~不管上课或在家或在那辆公共交通上。。 晚上打工。。不管多夜,都不会睡。。喜欢跟陌生人打交道。。很看重朋友,却对情人不理不睬的,忽冷忽热的。。家人对他来说不那么的重要。。和我的世界完全不同。。所以我的好奇心被他吸引了。。

我的人生啊。。有过低潮期。。也有过涨潮的时候。。这两位却刚好出现在我人生的涨潮期。。(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但他们已离开。。我的人生又好像低潮了一下。。(越听越不对劲。。有病啊。。)

总之,她们这两位影响还蛮大的。。尤其第二个。。那披着天使脸孔的恶魔。。 但也谢谢他们,让我那么的讨厌。。哈哈~~我想他们也很讨厌我吧。。但也对啦~~是因该的。。

他们两个教会了我许多。。教会了我在社会若遇到他们这样的人该如何处理是好。。哈哈~~
奇奇怪怪的他们,让我又喜欢又恨。。讨厌又讨喜。。哈哈。。但并不代表我爱上了哦~~
发誓了~不在胡乱的付出我的爱了^^除非我觉得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