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8, 2011

我生命中出现过很多人,有些留下了。。有些离开了。。

曾经出现过这样的一个女生,她可说是非一般的女性朋友。。我和她还有她的男朋友豆蔓熟悉的。。但我万万没想到,她和她的男友竟然在fb上想我表白。。我当时愣住了。。也不动该如何是好。。但后来他们飞到英国去了。。当中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我就不晓得了。。

后来,接到他们的讯息说,她出意外了。。我那时有愣住了。。还不是得掉了眼泪。。我第一翅为了一个如此特殊的朋友那么的紧张。。我慌了。。她昏迷了一整天。。我也傻了一整天。。担心一整天。。之后她醒了。。我才松了一口气。。

后来,我们也渐渐少谈了。。他们也始终不知道哪里去了。。就在她生日的前一天。。她男友出现了。。哭着地告诉我说。。她去世了。。不再回来了。。不再出现了。。那通电话。。我一句都说不出。。直接崩溃了。。

她男友。。也伤了好久。。青梅竹马的他们。。在最后竟然变得如此结果。。他挂了电话。。我也隐隐约约地听到他哭泣的声音。。

"I left that morning to work.. that day she take leaf and so she left in the home and take some rest.. Before that we went to hospital and check up but the doc said there is no big deal.. is just a normal fever.. no worries.. but she need to take some rest that is all.. but then we promise each other to wait at the bridge there coz she want to give me some surprise.. but then.. i wait there for some time.. that evening.. After 10 min.. a phone call from Charice's house.. said that she faint and stop breathing............. I ran back to Charice house and the ambulance arrived too...... I looked at the nurse and the doc.. their face look so pale.. and said she's dead...  " 之后他就没再说话了。。但可想而知,他后来是多么的痛苦。。伤心。。我想安慰他但我也说不出任何一句话了。。我们在那通电话哭得很安静。。但我们两个都知道彼此已痛哭得不像人样了。。

昨天,她的生日。。他已将之前所有的booking 所有的计划都一一的cancel 掉了。。剩下的就只有要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明明是一对求婚的戒指。。还没得到她的答案。。就只能带在一个人的无名指。。而另一个就埋在坟墓底下。。他不说。。但我知道,他是多么的痛苦。。

睡在一起的两位,拍摄的对象。。玩闹吵闹的两位。。疼爱的对象。。现在就连她的影子都无法留住了。。紧抓不放的双手,现在想放也放不了。。像抓也来不及了。。

Steffany gan,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