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 2011

今天~~^^

不懂为什么。。
总是喜欢用那么几分钟凝视着你。。
看着你的脸,眼,嘴巴,鼻子。。
就是不懂为什么。。
就是喜欢。。这样傻傻的看着你。。
当你转头,看着我然后说"zuomok"我的心会突然的温暖了起来。。
我有点像变态。。哈哈哈~~

爱情的力量真的很伟大。。
让我大胆到敢敢在戏院看鬼戏。。
因该是说吸血鬼的戏~~
好帅。。但好恐怖哦。。
虽然特效超级的假。。但我对他的画法~~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搞到我刚才冲凉都怕怕的。。
他们的戏血鬼很想zombie eh~~
怕怕~~

今天看到dar的样子就觉得很愧疚。。
说真的,我真的要去学怎么说话才能让人觉得开心。。
在别人伤心时,我就只会在旁边看着。。什么都说不出。。
怕说错,怕说了更让人伤心的话。。
huhu~~我有时真的觉得我好没有用。。
分析事情时,有时还算蛮理智的~
但看到这种情况就措手不及。。

huhu~~更失败的是。。
我的耳朵。。越来越不灵明。。
我的头脑越来越怠慢~~
啊啊啊~~~
难道我真的要唱一首~~神啊~~救救我啊~~就快到明天~~你要我想多久?
快疯了。。illus 都还没好。。啊啊啊~~疯了~~疯了~~

但~~还是要谢谢今天我又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dar~~谢谢~~^^ 我知道你爱我的~~muacks~~
dar也要知道哦~~我也是很爱你,很爱你的~~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