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在你这里~

在这里,我不用去管我的坐姿要怎么样。。
在这里,我不用怕自己会在下一刻出丑。。
在这里,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的窝心。。
在这里。。
就在你这里。。
每一个细小的细节,都因在你这里而变得强大。。
^^

外面的风从窗口哪飘进来~
睡意沉重的我,
不时地在你那舒服的肩。。
睡了。。
蒙蒙胧胧里,
感觉到你的呼吸。。
隐隐约约地,
温暖了那阵阵的冷风~
我舒服坦荡地睡觉,
似乎忘了你在为我的安全拼命着。。
行驶在那熟悉的路,
看着那些指向回家的路的路牌~
你当时也应该快要困了吧?
Dar~
不懂为什么,
在你身边,就是会很容易的睡觉~
不是我们相处时感觉到沉闷才睡的~
而是,在你身边发出的安全感。。
让我安心的在你的身边写下任何的武装。。
睡觉,粗鲁,傻傻。。
在你身边,我都不必掩饰些什么~

无论是在你的车里,在戏院里,
公园或任何的场所。。
有你在,我都安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