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7, 2011

别怪我没警告你~这篇文章是超级肉麻~~哈哈~~

昨天,我们在一起的第五个月~
真的是百感交集~~
既开心,也担心~
愧疚甚至更恩爱~~ :p

早上的我们就赶下去kl~~
走街,shopping 看戏~
但是在昨天~百感交集的我们~
也算是看到了对方的真心吧~ XD

第一次回顾过去,回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回到我们常去的地点~
上天好像也帮助我们布置好场景~
就连商场里的exhibition都更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exhibition是一样的~
餐厅里的店员,也带到我们回到我们第一次坐的的位置上~
虽然,我们去吃的餐厅的菜谱已经换了~
就连我么当年第一次吃的食物他们都没再卖了~
但是,那感觉依然还在~
心也在那时,慢慢的温暖起来~

调皮的他,昨天就一直不给我牵他的手~
还我一直不停的盯着他的手。。哈哈~~
后来,傻傻的我有带点耳聋的我。。
害他不停的上下楼梯,四处去寻找我的下落。。
担心的他心跳快到离谱。。眼神都失去了光芒似的。。
第一次,就那么的第一次。。
我找到甚至看到一个会为了我着急,不安,担心,甚至害怕。。
当我找到他时,看到它的脸像松了一口气的模样~
我自己会莫明的暗爽一下~~同时也很愧疚,害他担心到这里跑那里追。。

终于,吃到他煮的食物~~
很不同~是我没吃过的东西~~
但就是好吃~~
没骗你~不是我眼里出西施~而是真的很好吃~
非常的好吃~~super好吃~~
哈哈~~muahaha~~

终而言之~~
每一次看到他就更爱他就对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