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1, 2011

我生活里的星座论~

哈哈~~来谈谈我身边的水火土风星座吧~
我呢本身就是火相星座里的射手~
即三八但又多愁善感~

先讲讲家里吧~
家里的火相星座好像爆满似的。。
二妹妹是白羊~小妹是射手~
妈妈是风相星座的水瓶~
爸爸则是水相星座的天蝎~
waa~~这样的组合~火碰水和风~
风即能推水起浪~也能小火起大火~
可说是整个家的中心~哈哈无可否认~妈妈她可说是家里的重要人物啊~
调皮的火相星座~看着直觉看世界的火相星座~
在家里,总是把气氛搞到最高点~笑破肚皮的时刻常常发生~
二妹虽脾气暴躁但跟典型的白羊没什么分别~就是有一个单纯小女生的心在里面~
小妹虽和我是射手~但却有点不同~粗心大意,丢三忘四的性格虽然一样~
但内心总觉得不一样导致观点也会不同~XD
爸爸这个最神秘的水相星座~天蝎~
真的是有时会不懂他在想些什么。。做的事往往都出乎我们所料~
整个家~哈哈~就是这样~傻里傻气~但就是很窝心~有时吵吵闹闹~但大家的心看得出是连着的~

在说说我的几个死党吧~
在中学~
又一个水相星座的老婆~天蝎~
遇上土相星座座的老婆~摩蝎~
waa~~
但这个天蝎老婆~很特别~
它不像我看到的任何男生天蝎~有这哪一样的德行。。
但却是一个非常性感的女生~
虽然当时我认识她时,她肥肥的~而且很乖乖牌的样子~
但哈哈~埋在心里的那股神秘的性感~彻底出卖了她~XD
果然,现在是个大美女的她~超级性感的~虽然衣着很普通~但~~哈哈~还蛮漂亮的~XD
我影响中土相星座不是都很中规中矩的吗?哈哈~怎么我的这个摩蝎的老婆那么的好动~
哈哈~爱玩的她好像都不会定下来~但他的一言一语~总能让我心服口服~哈哈~
有种从不曾怀疑的感觉~讲义气的她~为朋友义不容辞~哈哈~
好想念你们两个~

在说说现在在coll的那班死党好了~
最后一个学期~哈哈~还能认识新的知己算不错下~~哈哈哈~~
第一位要表扬的老婆~那当然是我们的火相星座里的大姐大~狮子咯~
(hehe~不懂会不会被砍叫“大姐大”)
哈哈~虽然有点粗鲁加爱玩爱闹~哈哈~但好像没了她的声音就是会浑身不舒服~
讲义气的她~当然也是抱着那种~两胁擦刀的精神~互相扶持~
哈哈~和她在一起时~说出心里的话也比较畅快~哈哈~和她在一起就是舒服~XD
第二个呢~当然是我们家可爱的水相星座老婆~双鱼meimei~~
哈哈~这个人啊~做什么事就是那么的认真,投出说有的心去做~
玩也是~伤心也是~烦恼也是~功课也是~
不用多说几句~他就懂你要说什么~感觉上生活经验丰富的她~
和她讲出心声时有种不用多说~眼神就能交替的感觉~~XD
第三个就当然是天平的"干哥哥"咯~~哈哈~~
他这个人啊~变化好多哦~
不是我开头认识的那个害羞害羞,静静的那个男生~~哈哈~~
但他的兴趣依旧没变~ ^^虽然现在开朗了好多好多~
但人还是一样~~哈哈~~还没变道我不认得的人~~XD
第四和第五个就来说说新的朋友吧~
一位是很顾家又带点古典风格的水相星座,巨蟹座男~
另一位是有很好的taste甚至很有自己的一套的土相星座~金牛女~XD
这两位哈哈~~加了进来火相星座的狮子和射手加上一位调皮的水相星座的双鱼。。
真的是笑话连连~
常被围攻的射手就没反击的力量~只能不断的笑~
常在攻击的那阵线的狮子,双鱼~就是不断地攻击哈哈~
狮子的爽朗,不爽,开心什么都直说~一点都没做作~XD
双鱼的多广见闻和善解人意,也不断地有新的文章来让我们笑翻~
加上一个friendly的巨蟹~很多话题里~不是担当主角,也有攻击射手的时候~T^T
haha~~ 但金牛虽然时时都还蛮安静的。。一旦说了一句话~就轰动全场~XD
总而言之,虽然功课连连~逼到我们快没呼吸~但有这么一群死党~
笑总是秒杀压力的良药~

说完家人朋友~怎么能忽略掉我心爱的水相星座巨蟹呢?
巨蟹与射手的配搭~向来都没什么人看好~哈哈~~
不是说性格不合,就是说两个无缘。。
一个顾家,一个爱玩。。一个体贴,一个粗心大意~
no wonder 没什么人看好这组~lalala~~XD
但~哈哈~我们不像那些文章所形容的那样~ <3
火与水也能融合~而且产生很特别的变化呢~^^
我这位巨蟹~^^ 虽然不是什么浪漫的使者~
但他给的浪漫却是从生活的小细节里能体味到的~
没有任何华丽的装饰~但却有着朴实的可爱~
和他在一起,就是会有种很舒服的感觉~
在他无微不至的体贴和关怀下~
任何武装都无法抵抗。。
善解人意的他,不时也溶化我所欲的暴躁脾气及坏心情~XD
但人还是会有低落的时候~哈哈~~
(厚脸皮的我~当让也要在这时赞赞自己咯~)
看到他这样低落的心情,我的心也揪了起来~
不安为他怎么行?哈哈~^^
就这样互补的情况下,当然是恩恩爱爱的咯~~hoho~~XD
哈哈~^^快半年了~~半年了~~XD
(说我三八都要讲的咯~)
爱你~~爱你~~爱你~~XD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