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8, 2011

哈哈~~睡前一post

最近还蛮忙的。。
所以还蛮少update blog了。。
但在生活周遭所发生的事情。。
还是让自己百感交集了一下~~XD

最近在看新闻,报纸。。
终于,我也有看这些东西的时候了。。
世界真的是很恐怖。。
是世界恐怖还是人们恐怖?
远古时代,清朝时代。。
50,60,70,80,90到现在。。
人类是不是因为太过聪明,而害人害己?
人类是不是太过于追求奢华,而没有纪律?
人类的变化,不是在表面而是内心都开始演变。。
一个小孩被撞倒在地,留血不止,每人向前去救。。
人类的心到底是用什么做的?
难道同情,拔刀相助,爱,关怀,这几个字眼早就忘了?

再看看fb有些年轻人,看到些照片让后开始同情,后来说要帮助,但只是白话空说。。
在不然就愤怒的说,“不要给我看到xxx不然我一定会怎样怎样。。” 的这些话。。
但当你们看到他是,我猜想99%你应该不会做些什么吧?

在lrt更是离谱。。看到婆婆好待你大大个男人也让各位置让人家坐吧?
你看到孕妇,你大剌剌打扮的女生也让个位吧?
在不然就看到一些贴得很近,双手插进裤子模屁股@.@!!
小姐,你能矜持点吗?

是我老了还是我看不习惯现在有一部分的年轻人?
好好的书不读。。整天在学校只会发hiao~~不是只说女生,连现在男生也是。。
我不是说假的。。你去看看读书的人,有哪个不是书包大大的?重重的?
她和他竟然是那种什么miu miu,ck名牌包。。里面如果你说有装书。。我打死都不信。。
头发竟然有粉红色,蓝色,紫色,棕色的发丝一撮一撮的飘逸着。。
走路这里腰那里摆,你没脊椎吗?
在mamak档,坐椅子又给我做一那一点点。。拜托你就做到完~不然就半蹲着吃好了。。
讲话又好像怕全世界的人不知道你有个很帅的男朋友/很美女朋友。。
拖了出来,还不是一样是个小混混。。头发着掉脸的一半叫帅?=3=
那贞子美呆了。。
即不尊重别人,就别嫌说别人放话骂你~伤你的心。。

haiz。。
叛逆期我也走过。。
但没到这种程度。。
父母就已经很伤心了。。
你们这样,你们又考虑过在你们背后默默付出的父母有多难受。。
你么拿他们的,穿它们的,吃喝玩都是他们的。。
难道你们没有羞愧过?
一点都不去珍惜,不去付出。。就别埋怨说他们没爱过你。。
他们付出的爱,难道会比你们那些猪朋狗友,你所谓的“爱人”来得少吗?
爱你的,会说什么是不应该做,什么是应该去想才做。。
难道他们又直接说,你要就去做吧~这么懵懂的话?
他们懂外面世界很多诱惑,所以要你加以提防。。
所以要你小心保重~
父母啊~~是最爱你的~~你又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