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xixi^^ no offends just speak out my mind~~

心静下来,大家之前看的和现在看的其实都是一样,都是会有差别。。
脚步停下,吸收的比那些跑得快的来得多,来得广。。

永远,真的很远?还是很近?
有些相信,有些选择不信。。
有些说永远是不会发生在这个现实世界,它只会在童话世界。。
以前的我。。我也是这样觉得。。
当时的我大概是害怕永远,所以才说他是不可能的。。
但现在,自己好像看多了。。
觉得,永远其实是无止境的。。
全都看你怎么看待它。。
永远能是一天,
它也能是一秒。。
只要你觉得值得,
只要你觉得是永远。。
那么那就是永远了。。

可能是我在谈恋爱,才这样觉得?
谈恋爱和这个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但我真的有时觉得很乱,这段恋情。。
因为,他很不同。。比起我以前的那些来说。。
真的很不同。。
所以我有一点不知所戳。。但我确定的是。。
他越不同,我越喜欢^^
paiseh paiseh nia~~ hahaha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