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眼泪

记得有几次,我强忍住眼泪在ktv唱着那些垂泪的伤心情歌。。
也曾记得,自己忍不住外来的压力在电脑前崩溃的哭。。
望着天空,每当想起不愉快的事心里又揪了起来。。
当每一个人都入睡了,自己却望着空空的天花板向着自己所做的事。。我又。。
当自己真的忍不住眼泪,就立即跑到厕所静静的哭。。
冲凉时,想到自己是多么的笨,多么的傻又哭了。。
写着自己的日记。。
把心情打在不落格。。
听着那些极度悲伤的情歌。。
我都落泪。。

我是很容易留下眼泪的人。。
我很久以前就很明白这点。。
同时我也明白,我是一个很要面子的人。。
我哭,只有我知道。。
绝对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听到我哭。。
我也是个不会解释的人。。
同时也怕向别人说我的事。。
经常都不提,不说。。

别人都说我很乐观,有我在的地方都不会闷。。
我不会想,更不会伤,不会生气,不会情绪化。。
很少负面的情绪,不会吃醋,很大方,很爱玩。。
很吵,会丢三忘四,忘东望西,很灵敏,很会放空。。
爱唱歌,爱跳舞,爱画画,但三分钟热度。。
很矛盾,爱唱反调,自我中心,厚脸皮。。
不会独立,耳聋,结巴,不保养。。
像男人一样, 不会打扮。。

却很少人说,但还是有人说。。
我是个很害羞的人,有头脑但反应迟钝。。
傻但还是可爱,笨但是单纯。。
很小女人但却坚强。。
需要被呵护但却孤单。。
一时平易近人,一时高不可攀。。
看得远,想得多。。
人际关系时好时坏。。
极度悲观同时也极度乐观
比男人还色 =。=lll

每个人看我,都有不同能够的感觉。。
所以不多不少都会认为我是哪种人。。
我不怪。。我也不反驳。。
因为有时候,我也不是很了解自己。。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应,我会处于悲观状态。。
而放声大哭。。
有时就连我也不了解为什么它能这么轻易地流出来。。
但我市不会在没有理由之下哭。。
至少我能确定这点。。
^^ smile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