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我不会掩饰。。
也不会说谎。。
在我心爱的人面前。。
我一句也说不出。。
也懒得去掩饰。。
当我不想让人知道,就是不说。。
但若你能让我说出口,就代表我真的信你。。
我觉得我能寄托在你身上。。

但你又再度让我明白。。
人是会怕得。。
当你倾诉你的问题。。
人是会退后,会避忌。。甚至害怕。。

我遇到的人。。
我经过的每一站。。
都是一样。。
当我认为会在这里停留时,
当我觉得这站会给我幸福时。。
当我能踏出我的脚步走出这列火车。。
门就关了。。

被关在一个黑暗的房间。。
被欺负到躲进柳树里。。
被人排挤。。
被人陷害。。
被人诬蔑。。
我经历的你会懂吗?
我看到的又有谁能理解?
也许,他说得对。。
我是孤独的。。

在外面做任何事都得小心谨慎。。
在家我却能放心大叫。。
在朋友面前我能放心大笑。。
在你面前。。
我能傻傻的,不用想太多。。
现在。。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家不成家。。
我不愿,也不怨。。
但同时我也不能像以前这样。。
现在就连在家我得小心说话。。
以前的家到哪里去了?
还是以前的我变了?

当我知道是自己的错。。
我努力的去补救。。
但你以狠下心不去接受。。
我累了。。

眼泪都干了。。
心都穿了。。。
眼睛都模糊了。。
话都说不出了。。

看着天空我哭了。。
看着地我哭了。。
对着我认为的寄托。。我哭了。。累了。。放弃了。。
对着家的门口我怕了。。

我累了。。。
倦了。。。
我不想理了。。。

想要的都幻灭了,梦到的都破碎了。。

拜托,我不想再失去了。。
我曾得到的。。请不要再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