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Christina Aguilera - Pero Me Acuerdo De Tí


Pero me acuerdo de ti
Y otra vez pierdo la calma
Pero me acuerdo de ti
Y se me desgarra el alma
Pero me acuerdo de ti
Y se borra mi sonrisa
Pero me acuerdo de ti
Y mi mundo se hace trizas

But I remember you
and again i loose my peace
But I remember you
and my hart destroys.

But I remember you
and my smiles erases
But I remember you
and my world destroys.

我冷静下来了。。
我真得放下了。。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能好好的。。
不用你担心了。。
我能撑过去。。

但。。
怎么你的身影。。
你的气息。。
又再度把我拉进脆弱时的我。。

我是想你了。。
我是放了?
我是爱你的。。
我变了?
我是在乎的。。
我是你的负担?

你是在乎的。。
怎么我还是觉得我们越来越远了?
怎么感觉你会离开。。
怎么觉得你会放手甚至忘掉。。
是我抓你太紧了?
还是你已变了?
还是我们从一开头是错的?

今天,我从早上自己一个人去klcc。。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散步。。
看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个情节,每一棵树,每一站。。
我都百思不解。。我们怎么了。。
是我?是你?还是时间已证明了一切?

我追求的,我向往的,我留住的。。
我都不想失去。。
甚至我毁掉的。。
我也想补救。。
我不能一直哭,也不能一直懦弱下去。。
不能逃避,也不知怎么面对。。

至少今天,我散了心。。
也开窍了一些。。
我回来了。。
会不会太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