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伤痕累累~~就连我也不自觉。。
j脚都瘀青了~~自己都不知道~~还满失败的。。
手腕那里也开始慢慢的瘀青~~一直疼..
但我就是没理他~~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我手上的那疤痕~~你还记得吗?
我们玩闹的时候弄到的。。
哈哈~~那道伤痕已经恢复了~~现在只能看见淡淡的疤痕。。
没想到他在不起眼的当事。。
我们就分了。。
毫不起眼的他~~
怎么看也看不到了~~
你就借此消失吧。。
我会很乐意的~~

你赢了~~
我输了~~
但我很庆幸我输了~~
我累了~~也厌倦了~~
你若是要他~~就拿去吧。。我不要了。。
他那吊儿郎当的死人性格。。
他那自以为是的懂完全世界的人的那幅死人样。。
他那时而冷时而热的表现~~
他那花心又不知检点的言语~~
他那永远不会兑现的承诺~~
他那花钱不像人样的家伙~~
他那永远不会明白别人的心情~~
我厌倦了~也不想要了~也不想理了~
他那么的不知感恩~见一个爱一个~
请容我说一句。。 “他妈的siam la... diam diam la....”
就酱~我也不多说了~
你。。快点出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