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挫折也是种折磨的享受

我对几个人说过几句。。
其实人生有些挫折才叫做人生。。
听了后的人,都摆出一副。。“我不觉得咯” 的样子。。
哈哈~~没再说他们的坏话哦~~只不过大家看的跟想法不一样。。

对我而言,人生如果太顺利。。那么那个人一定会经不起一点点的挫败。。
因为他觉得到最后是中赢得会是我,同时输的他们关我屁事?
慢慢的狂妄自大,骄傲过渡,轻视。。种种的性格就会在他身上看见。。

反而经过挫折走过来的人,对他而言。。他会把握每一次机会。。
可能会想要放弃,但熬过过来的人必定是比常常赢得人来的厉害,来得犀利~~
着人的潜在能力比谁都还厉害。。比谁都能挨。。

又从另一个角度看吧,人生若没有挫折那快乐和成功就不会有人去珍惜。。
因为成功是要经过磨炼,经过很多关才能够享受胜利的滋味~
但若在这过程中一点挫折都没有,胜利就只不过是另一个平凡的结局。。

人生如果有快乐就会有不快乐,会笑会哭。。会兴奋也会气愤。。
若只想着要快乐,那就去居住在虚幻的空间吧。。这里是现实是你人生存在的空间,那就得懂得珍惜每一份感动。。每一个心情。。有时真的很难去接受。。但接受也可以是件很伟大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