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4, 2011

今天很开心^^谢谢^^

心总算平静下来。。
不是说今天玩得不开心。。
今天我开心得不得了。。
但就在今天收尾时。。有点突发状况罢了。。
第一,的士司机的话我有点听不进去。。
但后来,没事了。。只是他的态度不好。。在开始时。。
因为某某豆腐紧抓住我的手不放。。然后一幅很担心又带点安慰的样子看着我。。
不用说一句话,眼神就好像说了好多的话。。
呵呵~~感觉好幸福所以慢慢的气消了。。

回到家,可能爸爸心情不好。。
听到了妈妈的几句话。。就小题大做。。
对我说了些还蛮难听的话。。
但算了,本来心情很不好。。
后来对豆腐说了出来心情也好点。。
但对不起dar让你听这些。。
对不起。。如果会对dar带来些不开心。。那我以后就不再说。。好吗?
dar别一直怪自己。。爱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谁让谁照成困扰。。
我爱你。。旁人怎么说我都能接受,有时会升起一下。。但发泄后就没事。。
家人那方面。。我会慢慢的让她们接受。。
我不想吵,也不想大家伤心。。
我回加油的。。努力的爱dar,努力的爱我很重要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