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思念是一种很恐怖的东西。。
明天能见到你了~~好开心~~^^
但平时想见你的时刻又多了。。
最近你的电脑坏了。。
webcam也不能了。。
突然就非常的想念你。。
有时会觉得我太粘你,让你觉得没空间。。
所以有时就搞下失踪~~但心里还是不知不觉地命令我的手去发sms给你。。
我会不会太粘你了?dar~~你会不会觉得我烦呢?
第一次,我会为别人这样想。。是好是坏呢?
有时想太多。。有时却担心得更多。。
啊啊啊~~
做功课。。别想别想~~
你要没事啊dar。。
要健健康康的!要平安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