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26, 2011

念你

想念本来就是一种很辛苦的事情。。
往往让人身不由己。。
一时会担心,他现在对处境。。议事会回忆着那些美好的回忆。。
想念情人和家人是有分别的。。
但担心的依然是一样有的。。
有时候会担心为什么这么久还没回来。。
是不是有事情发生了呢?
会不会遇到什么坏事?会不会累呢?
现在的我。。最近就处于这个状态。。

这种感觉因该是不会淡掉的吧?
在fb看了对情侣好恩爱的样子~~我自己就会开始羡慕起来。。
看到我的朋友都过得好好的。。自己也替他们好高兴哦。。
家人的关系也不差了~~ 慢慢变好了^^

我应该知足吧?怎么每次讲却每一次都忘了。。
因该拿个便利贴,贴在我的脸上提醒自己。。哈哈~~
dar~~我好像见你。。好像抱你啊。。T^T huhu~~
我好想你呀。。huhu T^T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会有事情发生。。
答应我不要有事好吗?不要有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