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4, 2012

神秘主题登场~

Tadaa~~ 这就是了~今天的主题就是你了~通常看到这个logo都是会在arcade场最多男生聚集的地方。。他没有枪声,没有打斗的声响。。但却多了很多紧急刹车,排挡,引擎启动的声音~
没错~就是赛车。。但这部机的玩法竟然是挑战极限的飘移做为卖点。。

很奇怪吧~一个女生竟然会在部落格里谈论这种在男生范围里鼎鼎有名游戏机~
通常在游戏场合里,会坐下来玩这部机的人都是。。男人。。
老的,嫩的,黑的,白的,娘的,man的,好lian的,深长不漏的。。男人都会出现。。
而女人则是在旁为自己眼中最闪亮的车手(他们的男友,朋友)加油打气。。
就算女生真得坐下来玩。。也很难得看得到高手~或会飘移,快狠准加上不撞墙的那种。。
哈哈~真的好想看看这位能与男生匹敌甚至厉害过男生的女赛车手~

post这篇文章的原因是。。我开始爱上了这部载我到虚拟的飘移世界。。
一个连在现实世界用20的时速驾车都会撞倒柱头的我。。
竟然爱上这种以200以上的时速执行飘移技术赢得比赛的虚拟游戏里。。
@@我疯了。。

从一开头,我也好像普通女生一样。。
在dar的旁边为dar加油打气。。静静的看完他飘移。。
若朋友来到时,才下场玩玩。。兜兜几个圈。。
也有时,玩到没东西能再玩才坐下与dar拼了。。但结果都是相差1000+的距离。。

就在今天,我开始上瘾了。。
因为开始慢慢地抓到要怎样去飘。。怎样已飘移的技术飞快的玩完这场比赛。。
哈哈~都该感谢那位师傅——dar哈哈~
dar的驾法不像别的男生,在紧要关头用野蛮的力气甩出那快掉下悬崖的飘移。。
dar的很斯文,轻轻的一转,他所驾的车就好像在跳华尔兹一样跑出的优雅的飘移。。
除了steven以外。。我到现在都看不到一个能驾到如此斯文却又快狠准的飘移。。
完全没有破坏公物的好玩家。。(因为才刚刚接触。。很多很厉害的赛车手都还没能看见。。啊啊啊~好想看看啊啊啊///)

我开始爱上了那最后一辆的车。。名字好像是从S开头的名字。。忘了////
我的第一关,与时间赛跑。。就用它跑了整整4分钟。。才跑完妙义那段曲折的路。。
我知道,看到文章却又经验丰富的你一定在笑着说 “我轻易的就能打败你的记录。。” 但对我来说,我的第一次竟然能跑完@@好开心。。开心到跑完时,自己拍手叫好~真够丢脸的。。哈哈~虽然还是不能打败dar。。但都已经很开心了。。

hehe那就说说,玩时的心情吧。。
比起跳舞机,street figther, drum maniac, terminator, 枪击机等等的。。
这部真的刺激多了。。@@从开头到结束,真的连呼吸都随着紧张的气氛在跑。。
每一个弯,只要跑了而又不撞墙的那种满足感,真的是很特别感受。。
路越是弯,越刺激。。越斜,越快~更刺激。。
飞快的割掉一直领先的对手,感觉更爽~
赢固然让人开心。。但输的感觉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哈哈~因为我飘移了~也没有撞很多墙~
hoho 开心到爆~

最坏的是。。他要两块钱来玩一场。。
arcade 场的人。。真会赚。。
muacks dar~ 总有一天,你会在也追不上我的车。。
连看都看不见~hoho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