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2, 2012

打好很久了。。但迟迟没post上网~hehe~

希望改写后一切安然。。
盼望安定后一切顺利。。

越来越有那股冲动与爱人同住一屋檐下。。
但现在还是不可以。。因为还没找到任何一个好的工作及屋子。。
好希望能快快的安定好一切。。
但世事难从人愿。。
不努力是不可以的。。

希望能慢慢的存好钱。。换回所有的贷款后。。
自己出车。。出房。。开自己的公司。。
广告设计也好。。我向往的咖啡店/餐厅也好。。
最终的愿望是能让妈妈爸爸有个好生活。。
也同时让我的爱人有好的生活。。
至于自己。。看到他们对我不再担心而且有很开心地笑着过每一天~我就完事顺心了~

奢华的享受。。虽然自己很想要。。
但现在的状况。。奢华不再是我向往的东西了。。
充实的过每一天。。这才是我现在向往的~
不必金银珠宝。。不必山珍海鲜~

就这样。。只要在生活求生的同时有点钱能够拿来储存。。
倒是必定能有一番作为~

en~就是这样。。
dar真的让我学到很多~
muacks昨晚的事~  (*///3///*)
不提不说不讲。。hehe~收在心里最好~^^
爱你一万年~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