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7, 2012

Mind get jam by load of things..

终于,所有的事好像圆满结束似的。。但隐形的问题才正要爆发。。
工作也找到了,房子也找到了。。
但就是钱的问题。。不够用。。
一个月两百或三百能吗?早,午,晚餐一天都很可能去了整整20-50。。
去工作的费用来回一个月都整整40。。
头两个月怎么过?@@
担心。。

不讲那个。。讲今天真的快气到疯了。。
哪里有人会后面皮到别人请吃还另外打包。。而且算在请客的人身上。。
不要面。。在嫲嫲的坟墓前竟然说,你看坏掉了。。很贵的。。
在叔婆的坟墓前装到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在曾太太坟前,说到自己目前很厉害。。
你们配做嫲嫲的孙子,媳妇吗?

不想了。。尽量不再去想了。。
好事是现在的希望又再度提升了。。
只是在新的生活之前,再苦多一下子就好了。。
一切都会好的。。都会没事的。。
不管是对我,家人,知心好友,爱人。。
这可以使一个全新的考验。。在我们享受全新的事务之前。。
加油吧~大家我们一起努力吧~

但也有些事情让我放不下,也忘不了的。。
就是那一天,终于我体会到感动流泪的感觉。。
我也吓倒了。。我竟然会这样。。
当他唱着那首歌时。。虽然他唱得有点五音不全,还带点搞笑的声音。。
但就是因为他唱的竟然是我冲来没想像过的东西。。
一首歌里的歌词竟然可以在无筹备之下配合了现实的情况。。
还跟现实情况完全相同。。里面的男主角与女主角竟然可以跟我们当时一模一样。。
这种心思。。我还是第一次收到。。
我当时,眼泪就自己流下了。。
我还很惊讶的想。。我流眼泪了。。怎么办?
心情复杂的我,一下子就被他看穿。。
她抱得我紧紧地。。然后偷笑得在看我很可爱。。
=3=都怪你还得。。eee。。

而现在那首歌变成了我最近爱听的歌。。
一首就快被遗忘的老情歌。。
既然在一位25岁的傻佬口中唱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