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9, 2012

幸福的傀儡。。

有时看到你的一笑我的烦恼全都可以砰一声全部消失。。
不知道当你看我的笑时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觉。。

最近你的笑好像消失了。。
情绪化也越来越强烈了。。
听到你咳嗽的声音时,就很自然而然的骂你说快去看医生。。
但你每一次都很顽强的恢复我说“没事的,不用担心”
很担心你。。非常的担心你。。

因某些原因,你的人都开始伤心了。。
开始累了。。开始厌倦甚至放弃希望了。。
开始没信心了。。
不知道是我多疑了,还是我看对了。。
但你的伤心,只会让我更积极地为你做事。。
可能你会给我说“不用了,没关系了。。向来都是这样的。。”
但我就是要告诉你,是可以的。。
不放弃地去做。。就算已经被拒绝很多很多次。。
但唯一失败的时候就是当你放弃了希望。。
我不会放弃。。绝对不会。。
对我,对你,对任何一个人,事,物。。 我都不会放弃。。
从来都不会。。一旦开始选了这段路。。
不管再辛苦,再困难。。
我都回不停地为自己,为你,为我们。。找到更好的出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