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9, 2012

熟悉的热情回来了。。

我不知道到底他们是真的还是只是纯碎吸引人~
但画画与设计也是我的爱~
而且也是我唯一不会轻易放弃的东西。。

今天去见工了~印象还不错~
很多公司都以规模大,专业,甚至世上第一间什么什么的来推销自己公司吸引一班新鲜人类来应征。。
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以passion来介绍自己公司的。。
这件公司不算大。。但却五脏俱全。。
今天的面试我吓到了。。因为第一次看见以三个合伙的伙伴开的公司。。意思也就是有三个老板 @@
一个是经验老到。。对什么都很了解~
一个喜欢跑腿。。人缘地缘。。好像全部都通。。
一个深不可测。。有点神秘。。
但三个都是designer~

福利不差~也不算好到像别人的有车,有很多的津贴。。但却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的了。。 ^^
我喜欢~我爱上了~^^
感觉像恋爱一样。。不是很熟但却钟情于他了~XD
所以很快的就做决定说十五号开工~^^
新的环境,新的事物,新的领悟。。^^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