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恐惧感越比越近。。是我的问题吗?我开始怕怕了。。
逼着自己别想不会有事的。。但心里还是觉得怪怪的。。
使我对这些事没那份信任?还是我又开始向要占据而产生了一种害怕失去的假象?
最近大家都还蛮忙的。。 而我却在部落格偷懒,打文章。。

最近真的没什么灵感。。一点感觉都没有。。怎么办?
我的临时抱佛脚,都不知道在抱什么脚。。
题目不清不楚的。。
我快崩溃了。。
我快要疯了。。
请容许我在部落格上大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发泄完毕。。埋头开工!!!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