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要睡前的一个post (夜深人静-上)

夜深人静时总是会想很多。。
无论今天有多开心有多幸福,每当疲惫的自己躺在床上的那刻,又或者当自己在一个没人的房间里时。。心就会开始不断的和自己的脑袋开始了一场辩论赛。。
回想今天所发生的事,
想象未来的事。。
回想当年的自己。。
回想那美好或刻骨铭心的壮烈事项。。
回想,什么人说过的什么话。。

伤心的,开心的。。
有道理的,由规划的。。

我是那种常常像很多的人。。
每一个人的一言一语。。我都牢牢记住。。
可能在这一刻我会记住,下一刻会忘记。。
但如果你对我很重要,我绝不会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