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发泄完毕~

其实没有谁差,谁好~只不过是有喜欢,和不喜欢。。
你若喜欢他就会是比天更好~
你若不喜欢他就会比垃圾还差。。
所以别用你的喜欢与不喜欢来抉择我的喜好。。
我不喜欢因为人多的喜好一直,而要我妥协。。
我不喜欢妥协这两个字。。你可以说我固执说我叛逆,说我不听劝。。
但我就是不喜欢被牵着走,被你的绳索控制我要去的方向和要做的动作。。
如果我愿意被你拖着走我会心甘情愿的去做。。

并不是在骂人。。
只不过又是每一个人生里一定会遇过这种事。。
遇过被别人命令要你去做你不愿做的事。。
要你去做破坏你原则的事。。
要你跟着他们订的规则做事。。
不能这样,不能那样。。
我是射手,爱好自由的射手。。
虽然会害怕自由的滋味~
虽然会想要让别人用笼子关起来。。
但,如果是错的。。
我会做出一些能够释放我,换我自由的举动。。
过程中很可能会伤害你。。

毕竟射手座也是个弓箭手~
虽然矛盾,喜欢却又害怕,害怕却又想拥有,拥有却怕失去。。
射手其实不简单。。
别看他们外表那个样。。
背地里可能是一只可怕的蝎子,依赖的巨蟹,冲动的白羊,幻想多端的双鱼,要面子的狮子。。。
射手能无微不至的保护你~但一旦你背叛了射手。。
与别人说要怎样害你,怎样诅咒你。。
但行动上还不是放掉你,自己伤心的在角落里静静地哭泣。。
不让任何人看穿他们是多么的脆弱。。
你能有多了解一个半人半兽的星座呢?
能够深入了解的就只有亲人,知己,爱人吧。。
但真正在掩饰自己的射手们。。
以掩饰来当保护色的射手们。。
就只有你们自己能够了解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