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8, 2010

今天在lrt看着坐在对面的两个完全不同的人。
一个是,十几岁的男子。
另一个是, 八十多岁的婆婆。。
不知为什么。。
很羡慕,那位八十多岁的老婆婆。。
呵呵。。
可能,是我觉得。。
能够活得这么老是总幸福吧。。
对我而言,
能活到明天就是种幸福。。
能够一大清早,醒来。。
能够看到明天的太阳。。
能够和我身边的人在一起。。
能够呼吸。。
能够吃,睡,讲,看。。
能够做自己爱做的东西。。
能够大声地告诉对方我要让他知道的东西。。
能够走在回家和去学校的路上。。
能够嘻嘻哈哈。。
所以,我觉得,现在的我还能做这些东西时。。
最好珍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