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跌了。。伤了。。久了。。就好了。。疯了。。醒了。。什么都假的。。哭了。。说了。。我也发泄了。。看开了。。看远了。。我没事的。。^^

确定了。。
这次真的确定了。。
你已有她了。。
^^..
为何我会一点反应都没呢?
哈哈。。
可能只是现在吧。。
如果一点反应都没那就奇怪了。。
哈哈。。就让我自闭一天。。
那就好了。。
我会快乐的。。

肯定了。。
那就伤了。。
过了。。
就算了。。
久了。。
就习惯了。。
习惯了。。
就放弃了。。

我的爱情路。。
往往都是这样。。。
没变过。。
单方面。。
然后久了。。
淡了。。
就忘了。。
大部分都单方面。。
现在你说了。。
那我就放了。。
就当你哥哥。。
当你朋友。。
算了。。

突然又开始想望着那蓝蓝的天空。。
看着那白白的云,慢慢的飘。。
但偏偏现在是晚上。。

其实早就预料了。。
早就知道会这样的。。
haizz。。
着条如此讨厌又喜欢的路。。
往往都让我哭笑不得。。
往往让我觉得。。
越是想靠近的。。
到最后都是各自飞了。。

我深信。。你。。
是不会遥远的。。
男或女。。
都是未知之数。。
哈哈^^
老婆。。我会没事的。。
meimei。。我会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