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遗憾。。
我多的是。。
以前的就不用再提了。。
meimei说该去争取自己要的东西。。
就算输了也没遗憾。。
对。。
是对的。。
可是。。
我就是偏偏不会去争取的人。。
怕。。
真的怕。。
哈哈。。
讲到我好像承认了。。我已经。。

嬉皮笑脸vs外冷内热
神经兮兮vs冷静稳重
粗心大意vs完美安排
做事死板vs灵活变通

你。。我。。
我。。你。。
就是这几个性格。。
当你粗心大意。。我却能帮你安排的妥善。。
当我做事死板时。。你却教我灵活变通。。
就这样。。当我们其中一个遇到不好的事时。。
另一个都会帮忙。。
就这样。。我们的关系应该就只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