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5, 2010

i only will act the fool one time

不再是那种女生了。。
我不是那种只会等。。
我不是那种只会在后面默默地哭泣了。。
我不再是那种只会留恋了。。
也不是那种会在默默地祝福了。。
哈哈哈。。
她的出现来得刚刚好。。
至少让我清醒了。。
哈哈。。
对。。
这不是掩饰伤心的笑。。
这使我改变而开怀大笑。。
祝你们两白头到老。。
也祝我能够找到比你更好。。
一定是更加的好。。
hohohohoho

i only will act the fool one time...
heheh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