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天,下雨吧。。

又再一次崩溃了。。
天。。
你能够下一场大雨吗?好让我站在大地的正中央。。
毫不遮掩的哭泣。。

我本来都好好的。。开始忘记。。开始当他是朋友,知己。。
可是他跑来告诉我。。“如果当时,她还没出现。。而我又告诉我爱你。。你猜我们现在会是怎样?”
。。。。。

我崩溃了。。我输了。。彻彻底底的输了。。
我既生气,又伤心。。
跑到房间。。静静地对着角落。。哭得不像人一样。。
又不能大声喊。。怕家人听到会担心。。

你怎么我一直为你而哭泣。。
而你却给我一个很幸福的样子。。
你很残忍,你。。
为什么不早说。。
为什么她会出现。。
为什么我又会认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